秋冬新款

提供平價、時尚、高品質的經典服裝

秋冬經典香奈爾氣質優雅套裝

典雅秋冬高領上衣

秋冬黑白格紋A字修身傘裙

秋冬氣質領結七分袖

紅色大氣搭衣領鏈造型七分袖

秋冬微高領典雅素色內搭上衣

秋冬時尚幾何人像假兩件上衣

秋冬灰色高領長袖上衣

秋冬排扣式不規則前側開叉牛仔裙

秋冬韓系優雅蕾絲簍空領帶造型襯衫

除了出眾的經典,美麗與迷人的風尚,還要再加上完美的細節

婕琳嚴選的設計師服飾,充分掌握每季流行的元素,不同於一般快時尚的手工,採用獨特的立體裁剪的技術,可以充分呈現出女性的優雅體態與曲線的美感,與高級定製服同級的手工與車工的製作,每一件衣服的工序都非常的精緻與繁瑣。

擁有主播的衣櫥,明星的更衣室,就從婕琳時尚開始。

Fashion Trends

2019 年秋季和 2020 年冬季時尚潮流

【讓美麗與你 如影隨形】

優雅,是女性美麗的樣態;時尚,是女性曼妙的精彩。

婕琳時尚融合女性的優雅與歐風的時尚,永遠亮麗,高貴優雅。
從最新流行元素裡找尋設計靈感,融合國際時尚風潮,把握流行趨勢,讓專屬設計團隊,依照台灣女性身形與氣候特點,採用天然元素的面料,精細的織造工藝,高質量的手工與剪裁,結合時裝與休閒的特點,穿在身上,既有名媛的高貴,也有休閒的舒適。
不二價的親切價格,讓妳的美麗,不用等換季,隨時都能穿出時尚,展現風采。

【知名設計師創業之路】

婕琳時尚的設計總監-侯秀枝設計師,在流行時裝重鎮法國巴黎、義大利米蘭、西班牙進修回國後,接受國內知名服飾品牌延攬為首席設計師。
2003自行創業,成立婕琳時尚公司,以侯秀枝為品牌名稱,定位在貴婦名媛最愛的奢華手工訂製時裝。
創業之初,凡事親力親為,由於兼顧時尚與實穿的設計風格,加上通常只出現在高級訂製服裝的人體立體裁剪,即使價格不斐,但是很快的在貴婦名媛的口碑推薦下,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在設計師時裝品牌中估有一席之地,成為各大電視台主播與八點檔女演員的最愛,與此同時,也開始在中國招募代理,推出適合當地的服裝設計。

【風聲水起 大放異彩】

2005年,業務總監Williams加入,除了更深耕台灣在地市場,並在各大百貨專櫃設櫃,設立完整的服装一條龍產線。從設計、打版、打樣、製造到行銷,更遠赴中國各大城市,如北京、廣州、重慶等地,參加多場時裝走秀。不管在台灣,在中國,都深得當時貴婦名媛的青睞,在高端時尚服飾圈內極具知名度。

【選對衣服,讓你心情美麗一整天】

你的衣櫥裡,少的不是一件衣服,而是一件能襯托你的美麗與氣質的衣服。婕琳時尚之所以能為貴婦名媛所喜愛,是因為對細節的苛求,對內涵的注重,因為每位女性都希望都能穿出襯托自己美麗的衣服。不只要採用高級時裝的立體剪裁技術,來充分呈現出女性的優雅體態與曲線的美感,還有侯秀枝設計師一直以來的優雅與華麗並蓄的風格。除了設計時尚、版型考究、作工精細之外,婕琳時尚極度注重布料與材料的選擇,大量採用棉中極品絲光棉與天絲棉,高質感素材與施華洛世奇水鑽。婕琳時尚將法國的浪漫、西班牙的熱情、義大利的優雅,融入了歐洲奢華製衣的理念,出眾的經典,美麗與迷人的風尚,再加上完美的細節,穿上它,可以襯托出更美麗更優雅的你,讓你心情美麗一整天。

【當世界改變了,我們也要跟著改變】

婕琳時尚一直以來經營的都是B2B的市場,也就是經由代理商將商品推廣給消費者。2018年,婕琳開始摸索線上交易的模式。於網路消費的特性,發現,如果在製程、庫存與價格上沒有進行優化的話,盲目進行數位轉型,很可能會招致原來代理商的誤解,在經歷了3年的調整,特別在材質使用上,有了突破性的進展,與紡織廠合作開發新的素材,取代進口素材,原料來源更多,得以降低,讓售價下修有了空間。設計上,維持原有的華麗風格,但是調整繁瑣手工,讓視覺效果減少,擴大採購量,取得更好的議價空間。這些所有的成本調降,全部反映在售價上,捨去原來的高端售價,直接回饋給消費者,調降到原來的三折水準,推動不二價平價商品策略,讓消費者不用等換季,就能用換季的價格,入手當季最新款的服飾,獲得消費者一致的好評,代理商也樂見其成。從剛開始的每季30-40款評價測試,到2021年底,所有商品都已經調整為不二價的平價商品當所有的調整開始步入軌道之後,即開始著手布局線上交易與直播銷售。

【真正的時尚,沒有盲目的追逐與模仿,而是永恒經典的詮釋,加上與時俱進的優化】

服飾業是非常傳統的產業,面對數位轉型的浪潮,新進的快時尚成衣很快搶進,但是高端的設計師品牌時裝,在實體通路與虛擬通路之間,多數仍在躊躇。婕琳時尚從三年前開始佈局轉型B2C電商,到目前開始看到一些曙光,過去,婕琳與代理商們一起開創了當年時裝的輝煌,未來,希望婕琳這幾年的經驗,能夠幫助代理商們一起轉型成為OM的新形態電商。 

店面位置

歡迎來店面挑選屬於您的最新穿搭

關注我們

快來關注我們的Facebook 粉絲頁或追蹤我們的Instagram,以了解我們最新動向及最新潮流喔!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user experience.
By clicking agree you consent to all cookies in accordance with our Privacy Policy.